澳門大學英文系副教授Andrew Moody獲劍橋大學出版社委任為《English Today》期刊的編輯,由2018年1月1日起領導該期刊的國際編輯組,任期5年。

《English Today》是一份同行評審期刊,主要刊登有關英語及其作為國際語言的多㮔形式及功能的文章。期刊於30多年前創立,至今已出版34期,以獨到的討論見稱,讀者群包括語言學家、記者及廣播人士。該期刊已被Web of Science引用文獻索引資料庫及其他相關資料庫收錄。

Andrew Moody之前曾擔任《English Today》編委及撰稿人。他長期從事世界英語的研究,已發表多篇有關社會語言學的文章,重點討論語言在東亞及東南亞地區的角色。Andrew Moody目前亦是World Englishes編委,曾擔任《Journal of Asia TEFL》期刊“教學問題”版的編輯。

新聞來源:人文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