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一眾師生參與數場由土地工務運輸局舉辦的講解交流會,藉此了解該局主要的職能範疇,以及本澳工程界的專業資格認證的情況。有與會學生表示,講解會有助其職業規劃,同時更全面地了解澳門工程界的專業資格考試制度。

澳大教師帶領約80名來自土木及環境工程系、電機及電腦工程系、機電工程系的學生參與不同的講解交流會。會上,土地工務運輸局的講者詳細介紹了不同專業,如城市規劃、土木工程、機電工程及電機工程等在澳門的專業資格認可、登記及註冊的情況,也分享了公共及私人工程中的建築、土木工程及機電工程最新的行業資訊。

有與會的澳大學生表示,透過是次講解會,與土地工務運輸局的講者互動交流,除了解該局工作的主要範疇外,也對畢業後的專業資格考試制度有了更全面的認識,受益匪淺。是次帶隊教師包括澳大科技學院副院長王百鍵、譚錦榮,副教授郭志達、蔡偉華及助理教授黃志剛。

新聞來源: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