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助理教授崔慈瑛及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 Oh Munhyang合著的論文於第八屆國際旅遊會議中脫穎而出,獲頒發最佳論文獎。

該論文題為“了解美食遊客的等級消費價值圖”,內容分析了旅客認知當地食品的重要屬性、意義和價值,並透過手段-目的鏈理論研究了旅客消費當地食物的等級價值圖。該方法能為旅遊食品專家提供大量寶貴的資訊,以促進旅客在當地飲食的消費力。

2018國際旅遊會議在希臘舉行,吸引了旅遊業專家、學者、決策者、顧問、政府官員和研究生參與,並就旅遊相關議題交換了意見。是次會議的最佳論文獎由國際旅遊政策雜誌頒發並由科學委員會選出,旨在表揚在會議上發表論文的優秀學者。

新聞來源: 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