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辦為期一年的“電機工程高級文憑課程"於澳大舉行結業禮。澳大副校長(研究)馬許願、澳電執行委員會首席顧問岳宗斌、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梁成安主持儀式,共22名學員順利取得文憑。

馬許願感謝澳電、持續進修中心及所有課程導師的支持,並表示澳大將繼續推動澳門工程師的專業發展和持續進修,進一步豐富他們的專業知識,為迎接工作上的挑戰做好準備。

岳宗斌表示,通過與澳大的合作,在未來必定能為本澳培育更多年輕人投身電機工程專業技術行業。澳電作為本澳提供公共服務的主要機構,一直支持澳門教育事業,特別是涉及專業技術,例如電力和機械的工程專業人員,對本澳的可持續發展及增強市民的就業競爭能力有著極深遠的影響。岳宗斌還表示其中三位畢業生來自澳電和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由2011年起合辦的三年夜校高中職業技術專業課程,澳電為他們的成就感到高興及驕傲。

新聞來源: 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