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夠充實?不用怕!澳大最近推出了“數據應用程式介面平台",裡面有校園的多種數據,如課程資訊、電腦室預約資訊、活動資訊等等,未來將有更多的數據陸續開放,如學生職位空缺、停車場使用情況……應該可以滿足各位好奇寶寶。 

這些校園數據都免費開放給澳大的教職員及學生,只要用澳大UMPass帳號登入平台就可以看到~~https://data.umac.mo 

另外,澳大創新中心及教與學優化中心正在籌備澳大“首屆編程馬拉松"(Hackathon),獲獎的澳大師生所設計的應用程式將有機會被孵化!有興趣參加活動就快些登入“數據應用程式介面平台"啦,裡面的數據可能幫到你。 

想知道更多詳情或訂閱該平台,可參考快速指南:https://data.umac.mo/quickstart/。如有疑問,歡迎致電8822 8500或電郵至 icto.ims@um.edu.mo,與澳大資訊管理處支援服務人員聯絡。

微信全文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