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人文學院葡文系舉辦的“第32屆葡萄牙語暑期課程”開幕禮將於7月16日(下週一)晚上6時在澳大大學會堂(N2)舉行。今屆暑期課程共吸引超過460位來自11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參加。 

為期三週的葡語暑期課程將於7月16日至8月3日期間舉辦。課程分為六個級別,分別是葡語入門班、基礎班、中級班、中高級班、高級班以及中葡翻譯班。參與課程的學生亦可於每週二、四下午參加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例如葡萄牙土風舞、合唱團、健身課和創意寫作班。此外,學生還可參與不同的文化活動,如參觀澳門博物館和澳門歷史城區。 

澳大葡語暑期課程開辦至今,積極提升學生的葡語水平,加深其對葡語文化的了解,亦希望學生在學習葡語的同時,了解澳門的語言、歷史、社會、經濟、政治和文化背景。今屆有超過460位來自中國、美國、法國、英國、韓國、日本、澳洲、新加坡、印度、香港和澳門的學生參與。

新聞來源: 人文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