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進澳門教育事業,落實人材培養工作,澳門國際銀行與澳門大學簽署獎學金贊助協議,自2017/2018學年起,在原有已設立的“澳門國際銀行全人發展獎學金”基礎上,新設“澳門國際銀行獎學金”,讓獎學金總金額由二萬五千元提升至二十二萬元。

趙偉校長表示,澳門國際銀行的發展非常快速,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澳大得到社會捐贈,是對大學辦學質量的一種認可,並對澳門國際銀行的贊助表示感謝,同時希望將來有機會與國際銀行增強各領域的合作。澳門國際銀行總經理焦雲迪表示,澳門國際銀行自2015年進行改制,為澳門四大千億銀行之一。所謂“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應落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多作貢獻。

本次協議簽約儀式於12月5日在澳大行政樓舉行,由澳大校長趙偉與澳門國際銀行總經理焦雲迪代表合作雙方簽署獎學金贊助協議書。出席本次簽署儀式的其他嘉賓包括澳門國際銀行副總經理陳偉成、副總經理胡倫、市場營銷管理部主管何嘉龍、澳大學生事務長彭執中等。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