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機電工程系學生組隊參與2017第七屆“慶回歸.衝上雲霄-全澳學生紙飛機大賽"暨“第三屆兩岸四地學生紙飛機大賽”,與來自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共34所學校的300多名學生同台較量,於大專組“飛行時間最長”團體比賽項目中包辦冠亞季,連續四年蟬聯冠軍。

大賽由澳門創新發明協會主辦。團體賽方面,澳大科技學院學生在大專組“飛行時間最長”中包辦冠亞季:冠軍由馬英、劉志輝和陳毅恆組成的“科技學院一隊”奪得;亞軍由李顯俊、余健樂和胡俊寧組成的“紹邦書院隊”奪得;季軍由蕭伯樂、容琛兒和鄧翠儀組成的“科技學院二隊”奪得。另外,“科技學院一隊"在飛行距離最遠比賽中獲亞軍。澳大團隊的指導老師為高級導師劉承堅。

個人賽方面,李顯俊以破澳門紀綠16.27秒的成績獲“飛行時間最長"個人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由陳毅恆和劉志輝奪得。

新聞來源: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