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傑人講壇”邀請到全國政協委員張裕擔任演講嘉賓,以“遊歷世界七大奇觀"為題與澳大學生分享他過往擔任公職、從政經歷以及環遊世界的見聞。

講座上,張裕細說其服務公職三十載的經歷,勉勵學生把自己的興趣作為事業。他分享其環遊世界的照片及故事,鼓勵學生追求自己的人生旅程,並在努力學習的同時把握機會多遊覽世界各地。有出席的學生表示,是次講壇有助他們思考旅遊的意義,獲益良多。

張裕為現仼全國政協委員,曾任社會文化司司長、廉政專員,在澳門特區成立前,他曾擔任政府中多個要職,包括澳葡政府澳門市政議會議員、海島市政廳公共衛生暨環境廳廳長、海島市政議會議員及海島市政執委會副主席。

“澳大傑人講壇”由澳門大學主辦,新濠博亞娛樂首席贊助,澳門霍英東基金會贊助。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