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帶領24名澳大學生領袖成員,前往上海復旦大學參加2018港澳萬人計劃“復旦-香港-澳門三校文體節"。有學生表示,文體節促進了三校學生的交流,擴闊視野及人脈。

澳大學生領袖成員分別來自澳大學生會、橙報、體育聯會、舞蹈學會、攀登會、羽毛球會、乒乓球會、田徑會、手球學會、網球會和壁球會。文體節旨在通過破冰遊戲、校內生活體驗、運動交流比賽以及假面舞會等文化及體育活動,促進復旦、港大及澳大學生之間的交流,同時亦以此為契機,增進同學之間的相互了解,進一步深化香港、澳門及內地高等學校的友好合作關係。

學生們表示,透過體育活動除了結識到復旦和港大的同學外,更重要是加強了澳大各體育屬會間的認識,希望日後能有更多合作機會,推廣體育的好處。此外,學生認為文體節能體驗復旦同學的校園生活,冀將來能組織更多不同的校外交流活動,擴闊眼界及增加認識學生組織網絡及人脈。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