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生組成的Dream Makers團隊日前在橫琴麗新創新方主辦的“2018智匯大灣商業挑戰賽”中大放異彩,以出色的表現取得了亞軍。

決賽中,澳大團隊與來自中山大學、暨南大學、吉林大學珠海學院、澳門旅遊學院及澳門科技大學的代表隊同台比拼。澳大隊伍以“與夢享者,共享未來”為主題,提交為期6個月的創新方市場營銷計劃。澳大在15分鐘的方案展示和10分鐘的答辯環節脫穎而出,獲得了評審和觀眾的肯定取得亞軍。

澳大Dream Makers團隊由工商管理學院、何鴻燊東亞書院黃曉薇;蔡繼有書院毛露蓉和紀旭;張昆侖書院曾穎欣以及社會科學學院、霍英東珍禧書院陳英林組成。

今次商業挑戰賽吸引了來自粵港澳9所高校180多位學生參加,參賽團隊提交的營銷方案以大灣區年輕人和年輕家庭為目標,推廣創新方多元化、高科技與高參與度的三大特色,水準甚高。賽事目的是提高粵港澳青年對大灣區的認識,瞭解創新方項目對其發展的影響,同時培育具備商業興趣和知識的高素質全面人才。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