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在昨(3)日2017全澳大學籃球錦標賽決賽複印上屆結果,再次蟬聯男、女子組冠軍,奪得CUBA(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的入場券,將代表澳門再次出戰全國大學籃球聯賽。

澳大繼續派出黎家棟、林霆朗、蘇華澤、高頌褀和把多琪等健將出戰理工,力爭再次出戰CUBA的澳大作出調整,蘇華澤多次強切內線得分,一口氣攻下10分,尾段林霆朗偷球得手,首節澳大成功反超八分。第二、三節澳大加大防守力度,令到理工在進攻端無法打出節奏,更在落後的情況下頻頻出現失誤,此兩節只能攻入20分,反觀澳大越打越有,讓雙方的分差拉開至25分,最終四節完結後,澳大以91:57擊敗理工,蟬聯冠軍。

女子組戰況相對較激烈,澳大主力蘇芷晴因傷無法上陣,澳大與理工實力明顯拉近,半場完結澳大以五分領先。下半場澳大進行全場緊迫,加上麥綺彤和吳曉彤多次在內線施射得手,單在下半場兩人便合力攻入15分,雙方分差拉開以10分以上,最終澳大以55:42獲勝。


來源:《力報》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