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第11屆健康大學週今(20)日啟動,並在澳大綜合體育館舉行啟動儀式。澳大代校長倪明選表示,澳大自2007年加入“亞太區健康大學網絡"成員後,通過全校師生的同心協力下,健康大學計劃由構思至現在,澳大在校園健康、安全及環保方面優化了不少,未來將繼續努力建構一個健康安全及可持續發展的優質校園環境。

今年健康大學週啟動儀式上,舉行了“減脂大作戰"頒獎儀式,也有精彩的歌唱表演、健康操及攤位遊戲等。另外,本週還設有健康校園嘉年華、環保電影欣賞、預防運動創傷工作坊、“時尚運動趨勢"講座、流感疫苗注射等活動,以輕鬆及有趣的方式讓全校師生及教職員吸收健康、安全及環保訊息。

出席儀式的嘉賓有澳大校董會成員及澳門大專教育基金會會長唐志堅,澳大代校長倪明選、副校長(研究)馬許願、副校長(行政事務)高薇、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學生事務長彭執中,以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及立法會議員黃潔貞、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會長胡婉萍、衛生局健康城市委員會秘書長陳丹梅、勞工事務局推廣訓練處處長鄧頴琪、環境保護局環境宣傳教育合作廳廳長楊健思和能源業發展辦公室顧問高級技術員李鑄新。

新聞來源:安健及環境事務辦公室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