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律師事務所MdME律師及其在葡語系國家的國際網絡 – MLGTS Legal Circle (葡萄牙、安哥拉及莫桑比克設有辦事處)、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和該校法學院學生會聯合組織及主辦的首屆「傑出法律之星」獎勵計劃,將於11月8日(星期三)舉行發佈會,並當日起接受全澳主修法律或與法律相關範疇的大學生報名。

MdME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Gonçalo Mendes da Maia表示:「設立這些奬勵的目的是為了推廣法學,藉此提升同學對澳門法及葡語國家法的認知,並培養同學對社會事務的積極參與。另外,MdME及MLGTS Legal Circle亦致力協助中國與澳門政府達成政策目標,發展澳門成為一個葡語系國家的投資平台。」

是次比賽分為《澳門法》及《葡語國家法》兩個範疇,各設一名“光明前途獎” 的獎項。每一範疇的獲勝者均可獲得前往葡萄牙著名律師事務所 – Morais Leitão, Galvão Teles, Soares da Silva & Associados實習一個月的機會,以及修讀葡語課程。實習期間的機票、住宿費及膳食費全免。而在每一範疇獲得第二名的同學可獲得在澳門律師事務所 – MdME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習,以及現金獎勵。

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於11月8日下午2時半在澳大學生活動中心劇場 (E31) 進行的發佈會。查詢可致電8822 4640或電郵至umsu.fllsa@um.edu.mo。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