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人文學院博士生盛梅應國際音樂舞蹈交流促進會的邀請,遠赴英國參加“英倫國際音樂節",並擔任音樂節的藝術顧問兼評委會委員。

是次“英倫國際音樂節”設有聲樂、民樂、鋼琴、管弦以及舞蹈等藝術比賽項目,並從中國、新加坡、英國、意大利等地邀請卓越的藝術家擔任藝術顧問和評委。今次為盛梅第二次獲邀為音樂節的評委會委員。

盛梅是中國著名的民族音樂歌唱家,曾師從著名聲樂教育家金鐵霖教授,現於澳大人文學院攻讀音樂文學方面的博士學位。她極富民族韻味的演唱風格和柔美的聲線獲聽眾一致好評,榮獲“廣東省優秀音樂家”和“珠海市優秀音樂家”稱號。她多次參加國内外音樂會演出,包括2013年的“唱響世界:我的中國夢”金鐵霖教授從教五十週年學術音樂會;2015年參演央視五套綜藝晚會,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同唱《飲酒歌》;2016年應邀參加法國嘎納中國藝術節閉幕禮演出,歷年來先後在北京、廣州、珠海等地成功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


新聞來源:人文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