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來自英國和香港的世界級頂尖腫瘤科醫學專家團隊訪問澳門大學,獲澳大校董會主席林金城、何鴻燊博士醫療拓展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兼澳大校董禤永明等接待。期間雙方就彼此近年在生物醫學取得的研究成果進行交流,並探討加強今後在生物醫學領域的科研和教學合作。

參訪團有英國倫敦癌症研究院(The Institute of Cancer Research)內分泌學首席研究員Mitch Dowsett教授和基因組分析-臨床試驗首席研究員Maggie Cheang博士,以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內科腫瘤科臨床助理教授兼醫生曾詠恆。澳大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向參訪團介紹該學院近年科研發展和成果,雙方就未來合作空間進行了深入的探討,決定加強今後在乳腺癌標誌物、分子分型、臨床實驗,以及其他生物醫學領域的科研和教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其後,參訪團在鄧初夏及學院成員陪同下,參觀了該學院設於N22科研大樓的實驗設施和實驗動物中心。


新聞來源:健康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