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博士生胡曉曉的科研論文《Phase based edge detection Algrothms》於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電腦圖像會議Computer Graphics International(CGI)上獲國際專家高度肯定,並頒授“論文最佳表現獎"。

今屆CGI會議於日本慶應義塾大學舉行,在其中的Empowering Novel Geometric Algebra for Graphics and Engineering(ENGAGE)研討會上,共有19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學者發表了各自最新的科研成果。澳大胡曉曉的研究利用了相位檢測圖像邊緣的創新方法,加上有效的實驗結果,獲一眾專家評審好評,奪“論文最佳表現獎"。該得獎論文是在澳大科技學院教授高潔欣指導下的研究工作。 

CGI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電腦圖像會議之一,每年均吸引來自全球各國不同計算機領域的專家學者參與,交流彼此的學術心得和分享最新的學術成果,內容涵蓋電腦圖形學、人機交互、機器學習、數學等領域。隨著學科交互應用的發展,不同領域的合作交流不斷加深。


新聞來源: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