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醫學院代表Dr. Marcus Law參訪澳門大學,雙方就促進兩校醫學人才培養交換意見,為澳大和多倫多大學即將開展的“4+X"學習計劃課程作好準備。Marcus Law表示,澳大生物醫藥課程著重在學習探索過程中強化學習成果的創新,與該校的教學理念不謀而合。

Marcus Law獲澳大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副院長葛偉及助理院長陳國凱接待。陳國凱帶領Marcus Law參觀澳大健康科學學院的教學環境和先進的實驗儀器,介紹該學院的研究範疇和長遠目標,並講解其研究團隊及相關尖端基礎設施如何更好地配合癌症研究項目和促進澳門健康醫療的發展。Marcus Law對澳大近年科研成果給予肯定,並表示澳大生物醫藥課程著重學習探索過程中強化學習成果的創新,相信合作將促進兩校醫學人才的培養。

其後,Marcus Law參與由健康科學學院舉辨的座談會,介紹多倫多大學醫學院醫學課程內容及學習計劃,吸引眾多澳大學生參與,瞭解日後深造的機會。澳大和多倫多大學早前達成協議,成績達到要求的澳大學生將會被推薦入讀多倫多大學醫學院,修讀其高質量的醫學課程。鄧初夏相信澳大學生到多倫多大學醫學院深造會獲益良多。

多倫多大學是世界最優秀大學之一,其醫學院更是世界稱最,按最近排名,多倫多大學醫學院名列第12位。一直以來,其高質量的醫學課程吸引全球各地的學生申請,錄取標準極其嚴格。從2018年開始,澳大本科畢業生將有機會保送到多倫多大學醫學院的醫學課程而成為醫師。


新聞來源:健康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