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將於4月25日舉辦“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展覽會”,晉身決賽的12支隊伍將展示其商業方案並進行電梯演講。歡迎學生及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觀,選出最佳展覽團隊。

今年澳大繼續承辦此計劃的澳門區賽事,鼓勵更多澳門大專院校學生創業,推動社區創新創業的文化,為參賽隊伍打造宣傳及評估其創業方案的平台。比賽最終挑選出最後三強,代表澳門區與北京、廣州、深圳和香港四個地區的優勝者角逐百萬元的起動資金。去年三支由澳大學生組成的隊伍在廣州決賽中獲得三等獎及優勝獎,是次比賽獲得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贊助。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於2011年由香港科技大學創辦,藉此發掘最佳商業前景的方案。今年共有50支隊伍參加澳門區賽事,選拔賽除接受在讀澳門大專院校的學生報名外,也有就讀海外大專院校的澳門居民參加。

展覽會將於下午2時在澳大賓館宴會廳(N1-G018)舉行,電梯演講則於3時15分開始。查詢可致電澳大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8822 9903 或電郵至sao.career@um.edu.mo與李小姐聯絡。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