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舉行第二期“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畢業典禮,共14名學員順利取得文憑,同時亦獲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專業認證,有助澳門建築工程業界自我提升及與國際接軌。

典禮上,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會長及澳門立法會議員劉永誠致辭表示,澳門建築業發展關注小組自2014年開始聯同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及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攜手組織支持施工人員專業發展的工料測量課程,不遺餘力提高本地建築業人才競爭力。學員從課程中獲得更廣泛的專業知識,並在實際的工作中得以運用。他又指未來會繼續支持各類型建築專業培訓課程,提高澳門建築行業的專業性,讓工程運作邁向正規化並與國際接軌。 

其後,劉永誠、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梁成安、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會長Harry Bell及中國分會主席姜鎮昌頒授證書,並由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副會長及首席考官Ian Cowling為畢業生作經驗分享。

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由建築業發展關注小組發起、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辦、MES Services Limited承辦,課時為162小時,學員主要為相關行業之專業人士,導師均來自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澳大持續進修中心目前已舉辦了4期該文憑課程,未來也將繼續開辦同類型課程,為業界提供專業培訓的機會。


新聞來源: 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