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健康大學週新校園揭幕

1:binary?id=zuZerlmRF6qnKiJJRQDGMFbECup5HO53gRUFOVqnl0u7X8ndqad257yMA4WG_2FSNn:嘉賓主持健康大學週啟動儀式
嘉賓主持健康大學週啟動儀式
Photo Download
2:binary?id=zuZerlmRF6qnKiJJRQDGMFbECup5HO53UdFD_2BdPAYxKYGW3CO_2FjE03POXKlyagco:參加者齊齊跳健康操
參加者齊齊跳健康操
Photo Download
3:binary?id=zuZerlmRF6qnKiJJRQDGMFbECup5HO53CLravs1e1BmiaMgaesPbgq0fIFIBqyyN:攤位遊戲
攤位遊戲
Photo Download
4:binary?id=zuZerlmRF6qnKiJJRQDGMFbECup5HO53H2e1VZq7T_2ByGCRHkfswxoD4mdntBqHZt:免費量度血糖
免費量度血糖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舉辦第八屆健康大學週,透過系列活動向學生、教職員推廣健康、安全及環保訊息。啟動儀式今(十)日於新校園體育館舉行,有近五百名學生和教職員出席。

啟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澳門科技委員會科普召集人兼澳大校董會成員唐志堅、衛生局副局長鄭成業、衛生局健康城市委員會秘書長陳丹梅、勞工事務局職業培訓廳廳長鄧月微,澳大副校長(研究)馬許願、副校長(行政事務)黎日隆、學生事務部學生事務長余小明,以及民政總署、環境保護局和能源業發展辦公室的代表。

黎日隆致辭時表示,作為“亞太區健康大學網絡”成員,澳大會繼續努力建設優質的校園,讓學生及教職員在舒適的環境下發揮所長。隨著順利搬遷到新校園,澳大將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在舒適自在、健康文化濃厚的綠色校園裡展開新里程,繼續為澳門、國家及全世界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儀式上,主辦單位頒發了澳大健康推廣活動設計比賽的奬項,並安排了有奬問答遊戲抽奬和舞蹈表演,而出席的嘉賓和澳大師生也跟著帶領員齊齊跳健康操,現場氣氛熱鬧。

是次健康大學週得到澳門政府多個部門大力支持。十一月十日至十四日期間,澳大校園內會舉行連串推廣健康、安全及環保訊息的活動,包括健康校園嘉年華、“勿與煙同行”講座、“室內空氣質素與你”講座、流行性感冒疫苗注射、員工康體競技日和展覽等。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10/11/2014